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署长罗照辉会见尼加拉瓜总统投资、贸易和国际合作顾问、对华合作牵头人劳雷亚诺

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
2023-02-12 11:24

  2023年2月10日,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署长罗照辉会见来华访问的尼加拉瓜总统投资、贸易和国际合作顾问劳雷亚诺·奥尔特加一行,就两国发展合作交换意见。

 罗照辉欢迎劳雷亚诺再次率团访华,表示中尼复交以来,两国在发展领域合作取得积极成果。中方愿同尼方一道,共同落实好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推动落实全球发展倡议,推进相关发展合作项目,使发展合作成果更好惠及两国和两国人民。

 劳雷亚诺高度评价两国发展合作,感谢中方为尼抗疫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宝贵支持和帮助,表示尼政府和人民期待同中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促进国家发展和人民福祉。尼方将同中方密切配合,推动两国发展合作取得更多成果。

 双方还就发展合作具体项目深入交换意见并签署了有关发展合作协议。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尼加拉瓜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