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波参赞出席中尼媒体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2022-02-22 23:31

2022年2月22日,驻尼加拉瓜使馆于波参赞赴尼外交部出席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新华社等央媒同尼国家电视台6台和数字19网站间合作协议线上签约仪式并致辞。尼通讯与民政委员会国内媒体协调人埃德蒙多、6台台长佩拉尔塔、数字19网站总监埃斯皮诺萨及总台影视译制中心主任王璐、新华社拉美总分社社长姜岩、常务副总编辑赵凯、中国环球广播电视有限公司总裁滕云平、总台马那瓜记者站站长高雪等参加。

埃德蒙多在致辞中代表奥尔特加总统和穆里略副总统向习近平主席和中国人民致以诚挚祝福并表示,有关协议签署将有力推动两国媒体深化交流合作,双方将以此为新起点,进一步推动尼中友好合作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于波表示,媒体合作是中尼人文领域交流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两国复交后短时间内已结出丰硕成果,今天的签约仪式更代表着中尼新闻媒体合作进入新阶段。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对话,以全面、客观的视角讲好中尼携手合作、共同发展的故事,为两国关系发展和共同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贡献。

于波与埃德蒙多共同见证《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尼加拉瓜国家电视台6台开办“中国剧场”的框架协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尼加拉瓜国家电视台6台新闻服务谅解备忘录》《新华社拉美总分社与尼加拉瓜数字19网站供稿服务协议》等文件签署。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尼加拉瓜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