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波参赞拜会尼加拉瓜总统奥尔特加

驻尼加拉瓜使馆
2022-03-28 17:00

3月24日,驻尼加拉瓜使馆于波参赞陪同中国电建美洲区域总部负责人拜会尼总统奥尔特加。奥尔特加总统盛赞习近平主席领袖风范和中国发展成就,高度评价中国对世界和平、人类发展尤其是发展中国家发展所作贡献,指出尼方支持中方呼吁和平的立场,反对任何形式制裁。奥表示,尼方对尼中关系发展感到满意,相信两国各领域合作将助力尼经济社会取得长足发展,更好造福人民。尼方将继续坚持一中原则,相信中国一定会完成统一大业。

于波参赞在发言中回顾了中尼复交百日以来双边关系和各领域合作取得的积极进展,表示中方愿积极支持尼政府改善民生努力,同尼方加强治国理政经验交流,保持多边领域密切协作,推动务实合作开花结果,共创中尼关系美好未来。

中国电建美洲区域总部负责人介绍了该企业在拉美国家实施的有关项目情况。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尼加拉瓜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