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波参赞出席中国共产党同尼加拉瓜桑解阵首次干部网络研修班结业式

驻尼加拉瓜使馆
2022-06-10 23:03

当地时间6月9日,中国共产党同尼加拉瓜桑地诺民族解放阵线首次干部网络研修班举行结业式。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副部长沈蓓莉,尼桑解阵全国理事会成员、国民议会议长波拉斯,于波参赞出席仪式并致辞,尼总统顾问、财长、常务副外长等桑解阵重要成员及中共云南省委外办主任杨沐出席活动。

波拉斯议长向组织此次研修班的中联部和中国驻尼使馆致以衷心感谢,并高度评价研修班有关课程内容。波表示,尼桑解阵和中国共产党有着传统友谊,都致力于提高人民生活水平。同为执政党,尼桑解阵钦佩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辉煌成就,将认真学习借鉴中国共产党先进的治国理政经验,尤其是脱贫攻坚成功经验,愿继续加强同中国共产党的党际交往与合作,推动两国各领域合作不断深化,更好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于波参赞对研修班顺利举办致以热烈祝贺,并表示,中尼复交半年来,两国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用高速度、高标准推动双方合作取得“开门红”,这充分表明中尼复交顺应历史大势和时代潮流,符合两国和两国人民根本利益。党际交流是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两党执政理念相似,都有着光荣的革命传统和为人民谋幸福的担当和使命。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相信通过加强治国理政经验交流和互学互鉴,双方将进一步加深相互理解、认同和支持,提高各自执政能力和水平。中国驻尼使馆愿继续发挥好桥梁作用,为促进两党、两国友好交流与合作不懈努力,更好推动双边关系行稳致远。

此次研修班以“发挥政党交往作用,促进中尼关系发展”为主题,持续三周时间,参训对象包括桑解阵中央高级干部及该党在尼全国全部省市自治区主要领导干部约7千人。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尼加拉瓜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