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曦大使到任集体拜会尼加拉瓜议长波拉斯等高官

驻尼加拉瓜使馆
2022-07-12 07:52

2022年7月11日,陈曦大使到任集体拜会尼加拉瓜国民议会议长波拉斯,总统顾问劳雷亚诺、国民议会第一副议长阿隆索、国防部长巴拉欧娜、全国高校理事会主席兼国立自治大学校长罗德里格斯、外交部部长助理坎贝尔等在座。

波及尼方与会代表热烈欢迎陈大使履新并表示,尼方钦佩中国共产党带领全体中国人民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坚定奉行一个中国原则,全力支持“一带一路”和全球发展倡议、全球安全倡议。尼方愿与中方加强治国理政经验交流,共同努力深化两国各领域交流合作,推动双边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陈大使简要介绍中国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外交、国防政策及高等教育体制等并表示,复交半年来,双方不断增进相互了解认识,为未来合作打下坚实基础。驻尼使馆愿积极发挥桥梁沟通作用,推动双方各领域合作走深走实,更好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尼加拉瓜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