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曦大使到任集体拜会尼加拉瓜首都马那瓜市市长等

驻尼加拉瓜使馆
2022-07-27 06:00

2022年7月25日,驻尼加拉瓜大使陈曦到任集体拜会尼加拉瓜首都马那瓜市市长鲁埃达,市政府秘书长莫雷诺,国家创意经济委员会协调人卡米拉·奥尔特加,国家旅游局局长坎贝尔,国家市政发展局局长拉卡约等。  

尼方官员对陈大使履新致以热烈欢迎,高度评价近年来中国经济社会取得巨大发展成就,一一介绍各自领域分管工作内容,表示尼方愿积极借鉴中方发展经验,全面加强两国地方政府间交流合作,不断巩固和深化尼中友谊基础,更好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陈大使介绍了中国地方对外交流合作、创新驱动发展、国内国际旅游等领域政策及取得的显著成就,表示中方愿同尼方加强有关领域交流合作,深化经验交流和互学互鉴,不断扩展两国务实合作的广度与深度,丰富双边关系内涵,推动中尼关系行稳致远。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尼加拉瓜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