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曦大使出席中国和平发展基金会与尼教育部友好合作协议线上签约仪式

2022-08-26 05:00

2022年8月25日,驻尼加拉瓜大使陈曦应邀出席中国和平发展基金会与尼教育部友好合作协议线上签约仪式。中国和平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王华、尼教育部部长埃雷拉出席仪式。

王华副秘书长在致辞中表示,为深化中尼友好关系,中国和平发展基金会与尼教育部合作,对尼莱昂市安吉拉·莫拉莱斯·阿维雷斯特殊学校进行翻修改造,希望通过项目实施为该校师生提供更好的教学环境和学习条件,增进两国人民相互了解和友谊。

埃雷拉部长感谢中国和平发展基金会和中国驻尼使馆为帮助尼教育领域发展所作努力,表示该项目将进一步加强两国友谊纽带,祝愿尼中两国永远在和平与繁荣之路上阔步前行。

陈曦大使表示,中尼复交以来,双边关系发展迅速,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此次中国和平发展基金会与尼教育部签署合作协议是两国人民友好情谊的又一生动体现。中国驻尼使馆将继续发挥好桥梁作用,不断推动两国务实合作结出累累硕果,更好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仪式上,陈大使与王华副秘书长、埃雷拉部长共同签署了项目合作协议。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尼加拉瓜大使馆 版权所有